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朝鲜语系
 英语系 
 日语系 
 朝鲜语系 
 俄语系 
 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 
 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 
 教师风采 
 
朝鲜语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朝鲜语系
朝鲜语系简介

朝鲜语系于2007年3月正式通过国家教育部审批,同年9月开始招生。

目前在编专任教师7名,其中副教授3名,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名,在读博士1名,长期聘用外籍教师1-2名。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国外核心刊物7篇,国内C刊2篇;专著2部;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指导项目2项。本专业建有一支学历高、年龄结构合理、知识结构完善、素质优良、发展稳定的师资队伍,能够充分满足本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

本专业现在校生4个年级5个班共计144人,十几年来朝鲜语系为社会培养了许多精英人才,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9.1%,深受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自2011年以来,学生参加锦湖韩亚杯全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江苏省韩国语演讲比赛、连云港市韩国语演讲大赛等赛事中均获得突出成绩。其中,荣获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19项,市级40项。韩国语专业四、八级通过率92.4%;TOPIK通过率93.7%。在国际交流方面,朝鲜语系同韩国釜庆大学和朝鲜大学等韩国一流大学签订国际合作项目,每年派20余名同学赴韩国作交换,截至到2019年底赴韩国交换人数累计达96人。为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心学习,韩国重山风力公司、韩国新韩银行、连云港市韩商会向朝鲜语系学生支助奖学金共计12.2万元。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