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1-09-07 15:30 于林 

9月6日下午,许兴友副校长在科技处处长申欣和副处长房耀维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王波、孙军、严红花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许副校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我院科研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学院对纵向科研项目要提前谋划,培养重点人员,提供全方位支持。在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教育部社科基金等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中,要做到有目的、有计划、有准备、有的放矢。针对横向科研,他建议学院成立团队,由院领导带队,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的语言优势,拓展服务范围,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最后他强调,人才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要继续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

申欣处长传达了我校拟开展的科研奖励改革的总体思路,并对我院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指标要求。房耀维副处长就加强产学研合作给出了具体建议。

学院各位领导分别对校领导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此次调研会议精神,并表态会进一步落实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科研工作,保证完成科研任务,为学院发展和强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