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梅英副校长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02 14:43  


91日上午,副校长李梅英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作为联系外国语学院的校领导,李校长十分关心学院的运行状态和发展态势,多次指导学院工作的推进,会上,她认真听取了王波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的学院半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岗位考核聘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关注了学院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科研任务推进、学生就业率提升、学风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情况,检查了新学期教职工到岗、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教学等重点工作落实及新学期工作推进计划,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李校长对学院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意见,对做好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加班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带动学院快速发展;二是要统筹协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特别要在四个专业的建设上花大力气,积极探索专业融合的方案与路径;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重点解决大学外语师资压力大的同时,要积极引进专业的高端人才;四是要抓实学生管理,要针对外院女生多的特点多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希望外国语学院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找准定位,发挥自身特色,在学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进程中取得发展新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