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省级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会
2021-07-16 15:09  

 

 

外国语学院教师刘伟、李平、吴美玉和王晓红团队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本科大学英语综合组)决赛中喜获省级教学竞赛二等奖,这是我院教师参加教学比赛的一个重要成果。7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省级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刘伟老师在经验分享中指出,“外教社杯”比赛最重要的目的是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师要注重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也要重视备课过程,创新教学内容,提升教育实效。并从如何组建团队、如何进行内容选取、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如何融入教学理念、如何进行赛前准备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此次公开课教学比赛,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和团队精神,同时也为教师互相学习交流提供了契机,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的创造力、吸引力,打造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

 

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的一致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