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7:30 miao 


71上午8时,外国语学院师生齐聚文渊楼269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感受热烈而庄重的喜庆氛围。

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眼光灼灼。各民主党派代表的贺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凝聚人心的能力和强劲的领导力。少先队员和团员们高亢昂扬的贺词展示了勃勃生机的未来接班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现场师生掌声不断,热泪盈眶,我们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国人民和伟大的祖国骄傲自豪!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在一起,继续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孜孜不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在观看庆祝大会现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