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媒体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9-11-16 16:13 郑雪峰 

11月15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和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媒体交流会在苍梧校区测绘楼302顺利开展。

交流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和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的两位主任对自己院新媒体部门情况进行了概述。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媒体下设五个部门:办公室、策划部、网宣部、影像部以及新闻部,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下设四个部门:技术部、秘书部、运营部以及新闻部。接着由外国语学院和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媒体到场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认识对方。

随后,每个部门依次介绍部门的人员数量、日常工作、存在问题以及发展规划。最先介绍的是新闻部,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媒体新闻部部长说,目前他们部门出现了人员紧缺的情况,这也是两个学院的共性问题。同时两个学院新媒体新闻部交流了关于改稿机制、写稿改稿和如何提升稿件质量的问题。

第二个介绍的部门是网宣部,也就是运营部,运营部主要负责微信、QQ、微博的运营,两个部门讨论了关于平台认证、如何提高浏览量的问题。外国语学院新媒体运营部副部提出疑惑,如何解决浏览量和点赞量、评论量百分比数据不高的问题。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网宣部回答说,可以适当选择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最后介绍的是技术部,两个学院技术部交流了关于照片拍摄的技术性问题。交流会最后,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孟祥玉提出问题,询问大家对于下一年的招新计划的看法,大家都积极发言,学习到了很多经验。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关系进一步发展, 各位成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解决了工作中的疑惑,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