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外国语学院先进班级、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表彰
2020-12-25 18:04 李婷熹 

2020年伊始,疫情在全国各地的蔓延和发展,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为助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响应江苏海洋大学疫情防控与学风建设的号召,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班级、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在严峻的疫情下,面对未知的挑战,我们应该全力做好防疫、抗疫。在这场疫情中,那些不畏生死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与时间赛跑为疫区运送物质的劳动者、慷慨捐赠的企业人士,他们崇高的思想,以及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都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起了极大的引领作用。在我们的身边,也有这样一群人,在疫情之下的校园里守护并关怀着大家的安危。为建设良好端正的校园氛围,引领学生先进思想,特对疫情中完美校园打卡情况优秀的先进班级、先进个人与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其中,Z英语171、英语183、日语192与Z英语201荣获先进班集体;英语181王千芝、英语181刘蔓琪、英语182彭新宇、英语183沈心怡、英语183蔡朵朵与日语192陆航荣获先进工作者;英语172万钰芬、英语174王倩、英语182王柯林、英语182孙佳会与朝鲜语191束润宇荣获先进个人。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更应该时刻注意培养自身的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汲取知识,充实自我。与此同时也要更加深刻并且全面地了解防疫知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