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江苏省2021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生人选的通知
2020-11-02 18:26 魏学庆 

 

 

各学院党组织:

为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储备力度,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源头建设,现江苏省委组织部开展江苏省2021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先就选调对象、资格条件、人选推荐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2021年面向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内普通高校,选调大学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500名(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优先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公共卫生等大类紧缺专业人才。每职位选调数量男女生各一半。

二、选调条件

报考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至2020年11月9日)。

3.应届大学本科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系级以上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并担任过相应层次职务,推荐的我校学生需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

应届研究生,需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以上奖励,学业优良,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至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步骤

1.发布公告。选调公告在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公布。学校通过文件、网站等方式转发各学院,各学院及时将选调公告向全院应届毕业生公布。

2.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填写《江苏省2021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向学院党组织提出申请。

3.学校推荐。校党委组织部根据院系党组织推荐情况,对照选调条件,负责对学院提交的《江苏省2021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进行审核,并研究确定推荐名单。学校推荐不设计划限制。各学院推荐人选名册(Excel格式和盖章后的纸质文件)于2020年11月6日前发至组织部司成伟办公邮箱,纸质文件报组织部320办公室。

4.关于网上报名、笔试、资格面试等工作详见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四、工作纪律

选调工作要贯彻从严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强化监督,严把入口关。请各学院党委(总支)坚持条件,严格程序,认真做好推荐人选审核。参加选调的应届毕业生,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奖励、学习成绩等证明材料。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严肃追究纪律责任。

附件: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2:江苏省2021年应届毕业生选调职位简介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江苏省2021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高校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江苏省2021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