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情系考研学子,助梦送温暖”——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21-08-01 18:42 王熙 

为给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生加油鼓劲,帮助他们树立信心,舒缓心理压力,2021年8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文前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陆文前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与留校考研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冒着高温酷暑依然顽强拼搏,积极备考的坚定信念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同时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不出校门、安心学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二、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永不放弃。三、劳逸结合,科学备考,保持良好状态,把握好复习的节奏,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倍感温暖,接下来一定服从学校管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心。最后陆文前代表学院给考研同学发放了慰问品,为他们送去鼓励与祝福。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心理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在学生中营造积极的考研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