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养会议顺利开展
2020-05-09 18:12 郑雪峰 

为积极培养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于5月8日在文渊楼269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学庆主持,参加对象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熙以及今年各团支部推荐的2017级、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进行开展。会议伊始,魏学庆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进行了介绍,针对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要求、培训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魏学庆对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和建议,要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纲领,理解党的理论和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分子培养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方式主要以集中上课、讨论交流、线上线下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为主。

接着,魏学庆肯定了积极分子的努力,对习近平总书记眼中的“好样的”青年是什么样的进行详细地解说,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是总书记对好青年的期望,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实践,严谨务实,苦干实干,在新时代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魏学庆对建党对象考察表正确格式进行了要求,所有积极分子要按要求填写表格,及时上交。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每个积极分子都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日子里积极分子会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