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副部级以上会议顺利举行
2020-05-08 18:09 袁楠 

2020年5月7日20:00,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第二次副部级以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万钰芬主持,由学生会副部级以上成员参加。

首先学生会宣传部副部夏歆钰对合并管理官Q后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及建议,提出加强原创性、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万钰芬作出对应指导,点明了官Q的重要性,呼吁各部门积极投稿并依据部门特色进行侧重,如权益部紧贴学生维权及日常生活等。随后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展示了学生会近期活动成果与工作安排。接着纪安部副部兼外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彭新宇对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以此加强组织之间的联系。

最后万钰芬对学生会综测加分暂行办法,疫情防控期注意事项,奖项公示等会内相关事项进行指导讲话。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富有荣誉心,坚定责任心”,以更加开阔的眼界和更为成熟全面的思维方式来思考问题、处理问题。

本次会议不仅对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官Q推送质量提出了合理建议,而且给予了各部门互相了解部门动态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共同建设这个可以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