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团日活动
2020-05-07 18:04 刘凯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外国语学院于5月4号上午10点,组织全院同学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向青春致敬,向五四精神致敬,我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各班同学以多种方式在多个平台收看本次直播,未返校的同学也一同收看了直播。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下发通知,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迅速响应党的号召,奋勇前行,引领青年团员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筑起坚固的防疫长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院青年应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认真学习弘扬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应当不断增强自身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之心,积蓄更多前行的力量,成长为优秀的团员青年。

弘扬“五四”精神,就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奉献,为人民服务,让青春的光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用青春的声音去回应时代召唤,用实践去创造国家和民族的壮丽未来,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夺目的时代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