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筑梦青春年华”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2019-11-19 11:17 孙悦 

11月18日晚,以“国际合作交流,筑梦青春年华”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在通灌校区至善205顺利开展。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岚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听讲。

讲座分为国际交流项目与践行青春梦想两个方面进行。党委书记徐岚讲到国际交流项目分为长期项目和短期项目:长期项目包括交换生项目、2+2学位项目和3+1学年项目;短期项目包括省政府奖学金项目、日本海外修学项目、韩国海外修学项目、澳新海外修学项目和美国短期修学项目。她重点讲述了这些项目的合作院校、修学时间、课程安排、项目学分和项目费用等方面的知识。

在践行青春梦想方面,她对新生们提出了四项要求:拥有爱国情怀、拥有理想信仰、拥有奋斗目标与提升各类能力。她用香港暴乱、饭圈女孩等例子来强调拥有爱国情怀的重要性,她希望我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警惕美国等西方国家对我国进行政治渗透和文化渗透。最后,她为新生们讲述了提升各类能力的方法,并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旨在拓展新生的国际视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鼓励新生筑梦青春年华。相信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定能受益匪浅。也希望新生们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不负青春韶华,筑就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