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测绘学院新媒体中心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9-11-16 17:11 顾恬溪 

2019年11月15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和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交流会于苍梧校区测绘楼302顺利开展。

会议开始前,大家都已经到达现场。会议于七点正式开始,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新媒体中心主任就自己院新媒体中心情况作出了相应介绍。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介绍了他们的三个部门:网络部、微信部以及新闻部,接着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也介绍了下设的四个部门:技术部、秘书部、运营部以及新闻部。

介绍完部门后,由外国语学院与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到场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每个部门对自己部门的人员数量、日常工作、存在问题以及发展规划进行介绍。最先介绍的是新闻部,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部长说,目前他们部门主要是负责新闻稿的图片拍摄和写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干事写稿水平不高、人手不足,这也是两个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都存在的问题。除此以外,两个学院新媒体中心的新闻部交流了关于写稿改稿如何提升稿件质量的问题,以及两个院的改稿机制。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的新闻部提出他们特有的改稿机制,让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的新闻部受益匪浅。

第二个介绍的部门是微信部,微信部主要负责微信、QQ的运营,两个部门讨论了关于如何平台认证、怎样提高浏览量的问题。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运营部副部提出如何解决浏览量和点赞量、评论量不成正比的问题。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微信部回答道,他们也存在这些问题,当务之急就是提高干事的积极性,让干事们想好选题。

第三个介绍的是技术部,两个学院技术部交流了关于照片拍摄的技术性问题,例如ps、pr。最后介绍的是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特有的秘书部,四位干事分别介绍了最近的工作,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思索了自身的问题。交流会最后,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孟祥玉提出问题,询问大家对于下一年的招新计划的看法,大家都踊跃发言。

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这次交流会促进了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关系的进一步发展,相信通过这一次的交流,各部门在工作上会越发得心应手,最后希望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日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