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梦羽华章,大爱无疆
2019-07-20 18:38 杨霞  外国语学院

梦羽华章,大爱无疆

——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本报讯 719日晚7时,为了庆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三支队伍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的操场上举办了一场小型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特别邀请了辅导员赵冉老师和王熙老师,她们与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们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素手轻弹,歌声悠扬,一曲动听的《青花瓷》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接下来,由环保小分队表演的话剧《新版灰姑娘》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引得观众们哈哈大笑,掌声阵阵。紧接着柳编团队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表演,如梦如幻,素手翻飞,手指带动整个手臂轻盈地舞动着,充满韵律,那无限的表情与表达都倾诉在他们手指的变化之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一起玩了一个欢乐的小游戏,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最后,益行车队合唱的三首串烧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在澄净的漫天星空下,每个人挥舞着手中的闪光灯坐在喧闹的操场上,共同哼唱着轻快的曲调,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落幕的同时也意味着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告一段落,相信很多人都很不舍,大家在一起宣传、吃饭、谈笑、玩耍,短短数天,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得到了许多锻炼。这次活动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作用。辅导员赵冉说道:“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参加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信通过这个活动,大家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以及成果意识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虽然这些天很辛苦,但这将是大家人生中一段重要的人生经历。希望大家今后也要多多联系,珍惜这段珍贵的友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大家都能成为星空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本报记者 杨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