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让绿色装点城市​——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绿色种子培养计划”
2019-07-20 18:03 杨洁  外国语学院

让绿色装点城市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绿色种子培养计划”

本报讯7月18日,由连云港市环保生态环境局,连云港市绿色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联合组织的“绿色种子培养计划”环保项目走进了后河社区和蔷薇社区,进行环保宣传。

在经过前几天的社区活动之后,志愿者们对环保宣传活动的进行更加得心应手。志愿进入社区,摆好宣传材料,拉起横幅,开始对社区居民进行环保讲解。对于观望的居民,志愿者们则会带着宣传材料上前,进行一对一讲解。此次环保宣传也是市民与社区沟通的一个桥梁,许多居民表示社区环境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志愿者则会把这个信息及时传达给社区。也有许多居民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市民王女士说道:“环保是很必要的,这样的活动我会大力支持的。”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惠普的的民生福祉。”保护城市的绿色发展是政府和市民的共同任务,环保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它需要每个市民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港城的绿色环境添砖加瓦。

本报记者 杨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