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环保之风吹进社区-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港城绿色种子”暑期社会实践
2019-07-17 17:39 祁永怡  外国语学院

环保之风吹进社区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港城绿色种子”暑期社会实践

7月17日,由连云港市环保生态环境局及连云港市绿色公益服务中心和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港城绿色种子培养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期进行中。志愿团队走进西桥和通池社区,面向广大市民宣传环保理念。

“港城绿色种子培养计划”活动是响应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目标,切实按照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案,以“”宣传环保理念”为核心进行的,通过绿色家庭评比试、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环保知识宣讲会,骑行等方式宣传环保理念。

志愿者们分为2队,分别前往西桥和通池社区。每一队队内再次分工,一部分前往居民家中进行深入调查,了解居民的生活习惯与环保意识的强弱,一部分留下,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社区居民陈女士感慨:“这样的宣传活动,在我看来是极有意义的,更多市民能以此为契机了解环保知识,了解的人多了,实践的人才会多。”

本报记者:祁永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