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外国语学院“博爱益行,志愿港城”暑期社会实践顺利结束
2019-07-16 17:42 李冬梅  外国语学院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外国语学院“博爱益行,志愿港城”暑期社会实践顺利结束

本报讯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是富有青春热血的集体。因此,7月16日,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博爱益行,志愿港城”益行车队将此次社会实践的最后一站选在了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

益行车队的队员们按照前期安排分为两组开展宣传活动,分别在图书馆门口、操场等地进行宣传,邀请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了解到有几位同学曾有过献血经历,他们告诉志愿者,上大学以来每年都和室友一起去献血,这已成了他们室友之间的一个约定。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尝试捐献造血干细胞时,他们说道:“以前不了解,下次可能会尝试一下献造血干细胞”。

经过几个小时的宣传,宣传横幅上已经签满了名字。本次社会实践的最后一个宣传点选在了学校,不仅因为大学生是一个充满热血的集体,更因为这里是我们出发的地方。半个月前志愿者们曾从这里出征,半个月后我们回到这里,意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实践方知人生事,磨砺才晓世间情。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努力向“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形象不断迈进。我们,一直在路上。

本报记者 李冬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