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柳编青春,创想未来
2019-07-16 17:39 郭宇  外国语学院

柳编青春,创想未来

本报讯7月16日,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柳编青春,创想未来”实践团继续深入社区进行推广宣传。

8时30分,实践团一行人在学校集合后立即前往东苑,开展今天的宣传活动。实践团成员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一队成员在小区门口搭建展台,摆放样品,小区居民们看见一件件形态各异的柳编产品,蜂拥而至,立刻向前询问。队员们在居民的询问下,一面向居民群众们介绍柳编产品及网上店铺,一面介绍赣榆柳编独特工艺。在他们的细致周全的宣传下,居民们自发拿出手机关注淘宝店铺。而另一队成员们向来往群众们分发凉扇。在宣传过程中,年纪稍大的市民们明显对赣榆柳编产品有着更深入的了解,并为柳编创业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而青年群体们更多地是充满好奇,想了解与学习编织方式与柳编产品,面对他们的需求,队员们抓准时机,引导他们关注事先创建的淘宝店铺。经过这几日的宣传,成员们在宣传方式手段上愈加灵活、得心应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淘宝店铺关注度显著增加。

青春是奋斗而精彩,这个夏日,成员们为创业付出滴滴努力,注定会成为未来美好的回忆。

本报记者郭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