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用心爱护每一片绿色
2019-07-15 17:43 杨洁  外国语学院

用心爱护每一片绿色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绿色种子培养计划”走进社区活动

本报讯7月15日,由连云港市环保生态环境局,连云港市绿色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共同进行的“绿色种子培养计划”环保项目走进了向阳社区,葵花社区和扁担河社区,给社区居民进行环保宣传。

烈日炎炎,江苏海洋大学的志愿者前往了社区进行环保活动。本次环保项目侧重于宣传环保知识,让市民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宣传手册中的详细环保方法也给市民提供了许多环保途径。市民们对于志愿者的环保活动表现得很热情,环保是每个市民现如今都关心的事。看到环保的宣传台,有许多市民会直接上前询问,也有的市民会观望片刻再上前,这时候,志愿者就会上前和市民进行一对一讲解。环保靠大家,在市民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环保行动进行得很顺利。市民杨女士说道:“保护环境好啊,这样的活动就该多举行,我们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详细地了解到了社区环保情况,市民们也获取了许多环保相关信息,对于连云港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有很好的奠基作用。港城是连云港市民的家园,每个人都应该为港城绿色形象的创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报记者杨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