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与绿色有个约会
2019-07-14 19:29 祁永怡  外国语学院

与绿色有个约会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港城绿色种子”暑期社会实践

7月14日,由连云港市环保生态环境局及连云港市绿色公益服务中心和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港城绿色种子培养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继续进行。志愿团队走进贾圩,路南和公园社区,向市民普及环保知识,呼吁广大市民践行环保理念共创优美环境。

“港城绿色种子培养计划”活动是响应连云港市环保生态环境局的号召,顺应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计划,围绕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进行的,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包括绿色家庭评比试、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环保知识宣讲会等。志愿团队致力于促使广大市民认识环境、保护环境。

上午8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分派任务。高温下,志愿者们依然活跃在宣传第一线,他们积极和过往市民沟通交流,耐心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宣讲会上,志愿者们以几句家常拉近距离,并与市民分享环保故事,将环保理念融入其中,以期市民能够理解吸收环境保护的相关内容。活动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市民围绕在志愿者们身边,去了解环境保护,绿色出行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

“众人拾柴火焰高”,优美环境的创造需要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

本报记者:祁永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