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时代 新风貌
2019-07-14 19:26 新时代 新风貌  外国语学院

新时代 新风貌

本报讯7月14日,今日,“柳编青春,创想未来”实践团来到了步行街,继续向市民宣传他们创建的柳编淘宝网店,向市民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风貌。

队员们一大早便来到了步行街,精气神十足。步行街两边店铺林立,队员分为两队:一队人留在外面宣传,另一队人进入到店铺里面宣传,中午过后交换位置继续宣传。留在外面的队员,顶着七月份的大太阳,汗水浸湿了衣襟,但他们仍不知疲倦地用自己的语言留住过往的行人来关注淘宝店铺。进入到店铺里面宣传的队员也不甘落后,将青春创业的气息洒满每一家店铺。“近几年店里的生意不景气了,现在的人大多都用互联网购物了,很少有人来实体店了”听完了队员们的宣传后一位店主如是说,并掏出手机关注柳编淘宝网店。宣传了好多家店铺之后,他们发现这些店主遇到的问题如出一辙,都想寻求新的出路。队员们向这些店主讲述了他们这一阶段的创业构想,店主们都听得很认真,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关注柳编淘宝网店并与队员就网店相关事宜展开讨论,互相汲取经验。队员们辛苦忙碌了一天,活动也最终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悄然落下帷幕。

创新创业已成为时代潮流,而当代大学生作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正引领着一个新时代的崛起,激流勇进,奋勇向前,试图开启属于青年一代的新纪元。

本报记者 李潘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