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团学组织 
 学工动态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情系社区,与爱同行
2019-07-14 19:21 杨霞  外国语学院

情系社区,与爱同行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继续启航

本报讯7月14日,为促使更多连云港市民了解造血干细胞及其捐献的内容,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博爱益行,志愿港城”益行车队的志愿者们骑行来到利民社区进行宣传。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利民社区。社区负责人早已做好准备,在社区的广场上搭建了咨询桌作为宣传地点以供来往居民咨询。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扇子,并向他们介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经过志愿者的介绍后,居民们了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并不会影响捐献者的身体健康,也不用承担任何的费用,而且还能拯救其他人的生命。在社区负责人的协助和配合下,此次宣传及知识普及进行十分顺利,同时也得到了居民们的理解与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我也对造血干细胞有了进一步了解,这样有意义的事情值得广泛宣传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今后也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良好的社会风尚。”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负责人刘女士说道。

本报记者 杨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