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外国语学院“重温红色之旅 长忆革命豪情”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2021-07-09 17:34 沈星语 

2021年7月9日下午4时,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重温红色之旅,长忆革命豪情”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苍梧校区文渊269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文前、团委副书记王熙、辅导员曹燕妮、匡冬青及主要社会实践队员出席此次仪式。

本次“重温红色之旅,长忆革命豪情”实践队伍将以白虎山、抗日山、刘少奇故居、灌云县烈士陵园、锦屏磷矿、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等革命遗迹作为实践活动的地点,通过重走红色路线、收集相关资料、学习并向游客介绍党史党课等形式,让当代大学生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深厚的爱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的精神,增加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

首先,由王熙老师宣布此次出征仪式开始。她主要阐明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于个人、学院及社会的重要意义:让大学生真正投入于社会并做出贡献。同时对此次暑期实践的各个队伍提出一些注意事项、意见建议等,表达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能够圆满完成的美好夙愿。紧接着,“重温红色之旅,长忆革命豪情”实践队伍的负责人之一顾易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代表即将出征的同学们庄重承诺:各位成员将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大对学校的宣传,不断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随后,王熙、曹燕妮、匡冬青三位老师为每支队伍授旗,所有实践队伍进行拍照留念。最后,陆文前书记对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再次提出期望,并对实践队伍的成员提出宝贵建议。至此,本次外国语学院“重温红色之旅,长忆革命豪情”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出征仪式,使参加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对于即将进行的实践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青年大学生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不断努力前行,将此次的社会实践作为一次开阔视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青春经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