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09 17:31 李依华 

7月9日下午4时整,外国语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苍梧校区文渊楼269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文前、团委副书记王熙、辅导员曹燕妮、匡冬青及主要社会实践队员出席此次仪式。

首先,王熙老师开展会议第一项:介绍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和要求。她提到外国语学院鼓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把握这次珍贵的机会,将课堂上的知识与课外实践活动有效结合,提升自己,并就今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四支队伍提出以下五点要求:第一,要培育外国语学院特色,起到实践的实效,不能流于形式;第二,要加强宣传示范,寻求多个媒体平台宣传,合理有效利用网媒纸媒;第三,要着眼长远,制定相关规章制度,传承外国语学院特色机制;第四,要发扬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精神,听从团队的整体安排,坚持团队精神;第五,要重视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交通、食宿、防暑等方面的安全保障。

紧接着,会议开展第二项:由学生代表顾易发言。她代表全体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坚定有力地作出力争圆满完成实践目标的承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希望各个队伍能确定服务需求,明确实践目标,做到尽善尽美。随后,会议开展第三项:授旗仪式。各个队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接过代表各个队伍的旗帜,并庄重作出保证,全体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合影留念。最后,陆文前书记开展会议第四项,他简单提到各成员要注重衣着整洁干净,展现出江苏海洋大学学生的风采,把课堂上的知识付诸到此次实践活动中,坚持“实践出真知“。至此,外国语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此次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使各成员更加懂得如何开展实践活动,深入明白实践活动的深刻蕴意,希望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各成员能发挥才能智慧、提升自身价值,更能为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增添精彩绚丽的一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