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东浦杯”第一届水上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1-06-09 18:23 李婷熹 

6月9日下午2时,由江苏海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江苏海洋大学“东浦杯”第一届水上运动会圆满结束。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出席开幕式,副校长严云洋主持开幕式。

首先进行的是学生组300米预赛,选手们在起点上绷紧了神经,等待着裁判一声令下。观众们也屏住呼吸,仿佛自己也是蓄势待发的划手。随着嘹亮的哨声响起,赛场上正是“鼙鼓动时雷隐隐,兽头凌处雪微微。冲波突出人齐譀,跃浪争先鸟退飞”的模样。波涛汹涌,浪花飞扬,鼓手、划手、舵手全部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全力以赴地向终点冲去。观众们也毫不吝啬自己的鼓励,在岸边为他们加油打气。鼓声、水声、人声一时响彻赛场。预赛结束,在接下来进行的皮划艇双人艇绕标赛中,外国语学院比赛选手个个都呈现出了最佳的状态,蓄势待发,比赛中选手们飒爽的英姿是水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结束了,外国语学院取得了小组第二与总成绩第四的好成绩。

春秋代序,岁月流转,秭归的龙舟走出高峡,走出长江,走出国门。龙舟竞赛,不止是民俗,对先人的祭奠和缅怀,它已经成为了中华民族奋斗拼搏的精神象征。本次水上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奋勇向前,这种体育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团结、协作、奋斗才是我们应该在这次运动会中得到的珍贵财富。期待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