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孙毅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学术讲座
2020-11-02 10:46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办了一场精彩学术讲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孙毅教授以“外国语言文学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撰写与申报”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做了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晶辉教授主持会议。

孙毅教授,江苏南京人,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编委会主任。2009获上海市优秀博士毕业生称号。2015年获复旦大学优秀博士后称号。2016-2017中美富布莱特研究学者。2017年入选陕西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2019年入选广外卓越人才。在Pragmatics and Society、Review of Cognitive Linguistics、Journal of Language and Politics、《外国语》、《现代外语》、《外语界》、《中国外语》、《外语与外语教学》、《外语电化教学》、《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外语教学》等SSCI、CSSCI刊物上发表认知隐喻学论文70余篇,3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于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4部;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项目、国家社科一般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十余项。

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孙毅教授在讲座中分享了本人第一个申报成功的项目申报书,并深入浅出地为老师们讲解了如何精准高效地填写申报书,风趣的语言让会场爆发出阵阵掌声。讲座后的问答环节,解答了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在申报项目过程的难题,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气氛热烈,孙毅教授精湛讲授引起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共鸣,讲座在教师们诚恳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加讲座的教师认为此次讲座既增强了开展科研工作的信心,同时也提高了对个人职业发展的期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