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门会议 全面总结2017年度各项工作
2017-12-29 09:23 苗恒丽 

20171228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渊楼269室分别召开了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四届二次教代会和工代会,全面回顾2017年各项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2018年工作新思路。会议由书记赵宏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校教代会和党代会代表、系正副主任、辅导员、管理工作人员、党支部委员和普通教师代表共5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校办的王小艳老师代表组织部和纪委列席会议。王聿良院长作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党政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党政工作计划》的报告,全面梳理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重大突破性目标和标志性成果,着重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指标和主要任务。班子5位成员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分别向大会作了详细的述职。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5位同志的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和工代会随后召开。工会主席何颖作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王聿良院长作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外国语学院教学业绩点核算办法》和《外国语学院科研业绩点核算办法》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修订后的《外国语学院教学和科研业绩点核算办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宏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以总结促工作,以目标创业绩,大家要不断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力做好学期末的各项收尾工作,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思考工作措施,制定工作制度和办法,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全面的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