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校友之家 | 下载专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与实习宣讲会
2017-05-23 11:28 周文岭  外国语学院

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钟婕女士和行政主管孙亦女士,来校对我院20132014级学生进行就业和实习宣讲。

 

 

星河湾大酒店是由星河湾地产集团投资并按白金五星级标准兴建的休闲商务酒店。酒店地处浦东新区中心地带,位置优越,设施完备。酒店常年接待大批国际客人入住或举办各种国际会议,对员工的外语能力要求较高,每年对毕业生及在岗实习学生的需求量很大,这也是该公司此次来我校宣讲的主要目的。

宣讲会上,酒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酒店的实习和就业岗位、食宿福利、员工培训及工资待遇等,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做了热情解答。很多有意竞聘的同学也在宣讲会现场填写了报名表。

宣讲会结束之后,外国语学院与星河湾大酒店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还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铜牌授牌仪式。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和选择,也使得大三的学生提前了解了就业形势和信息。我院与上海星河湾大酒店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也使我院校外实习基地的类型和范围再次得到拓展,学生的实习途径和渠道更加丰富,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