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人才培养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正文

外国语学院二学历英语专业(本科段)介绍
2018-05-16 09:39  

经贸英语:学制2.5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熟悉英语国家的社会文化、礼仪习俗;掌握基本的国际商务、外贸、金融和会计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具有获取知识、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以及开拓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基本的外经贸知识的外向型优秀人才。

师资力量雄厚,顶级TEAM

担任英语专业(本科段)二学历课程授课任务的教师都是外国语学院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其中有5位副教授,3位有外企工作经验的资深教师以及来自英美国的外教。他们均有海外留学和工作背景,教学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能够完全满足教学计划所设课程及实践环节的需求,并能够帮助学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科学的规划。

主要专业课:商务英语阅读、高级英语(统考)、英语泛读、商务英语写作、英语高级视听说(实践)、商务英语口译(实践)、商务英语翻译、影视翻译、计算机应用基础(含实践)、第二外语(日语)等。

就业方向:在外经贸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国际交流、翻译团体及教育系统等单位从事国际贸易、国际会计、金融投资、经济管理、旅游管理、教育科研工作。

报名英语专业作为第二学历教育的好处:

(1)专业优势明显,考试通过率高,是淮海工学院自考二学历专业中毕业率较高的专业之一。2014级经贸英语班国考课程通过率100%!

(2)全球化大背景下,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处处离不开“英语”,学习英语专业不仅可以使我们提高英语语言技能,而且可以为今后的就业、升职、提薪、职称晋升等打下坚实的基础。

(3)英语专业二学历同学可以正常报考英语专业的四、八级考试,其含金量非常高,通过率逐年攀升!

适合报考的人群:

(1)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金融等专业的同学。

(2)法学专业的同学,涉外律师是目前最抢手的紧缺人才。

(3)各个理工科专业的同学,尤其计算机专业,如果有志于出国留学或寻求海外工作机会,英语技能和专业知识是必不可缺的。

(4)文学院有志于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同学。

(5)有志于报考公务员,考研和参加各种英语等级和证书考试的同学。

(6)有志于出国留学和考研的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