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2024-1积极分子名单   
国际交流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05-02 15:07 何颖 

根据我校与日本关西国际大学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的内容,今年秋季我校将选拔免学费的交换生1名赴该校学习。该合作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日语语言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加深对日本文化的了解,而且也是两校间友好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做好本次交换生选拔工作,根据关西国际大学对交换生的有关要求,特拟定如下选拔程序:

一、选拔对象及条件:

本次交换生的选拔对象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日语专业2016级在校学生。

报名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家庭具有一定支付留学费用能力。

凡在校学习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选拔:(1)有1门必修课程不及格;(2)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3)有无故逃课旷课及其它不文明行为。

二、选拔程序由外国语学院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拟定人选需要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选拔名单请在5月10日(周四)前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附件:1、赴日学习课程介绍、相关费用及学分认证

一、 课程介绍:

根据学生入学日语水平,由关西国际大学具体安排进入相应的日语语言提高课程,同时学生还可以自由选择其它专业课程。学习时间为1年。

二、相关费用:

关西国际大学免收交换生学费。其它费用自理,其中包括关西国际大学提供学生宿舍住宿费约4万日元/月(不包括餐费、水、电、煤气);根据关西国际大学当地平均生活水平,估计还需生活费4.5万日元/月左右;国际往返机票等费用及保险费等。注:被选拔的交换生在本学期结束前需向教务处申请休学手续并预缴我校下学年学费。

三、 学分认证:

关西国际大学将对学生学习的课程进行考核,并出具考核成绩证明。对与我校日语专业所设相近的课程给予学分认证,冲抵相应学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