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2024-1积极分子名单   
国际交流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新学期外教见面会
2017-09-08 12:04 郑海军 

9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外教见面会,院长王聿良、副院长吴美玉和赵晶辉与来自日本、韩国、英国的五位专业课教师见面并进行座谈。

见面会上王聿良首先对三位新外教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原有两位外教过往的教学工作表示感谢。恰逢中国教师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王聿良向外教表达了学院对外教的节日祝福,也希望外教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能够在连云港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赵晶辉表示希望外教教学内外都要注意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为学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和学生的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学院也愿意随时听取外教的意见建议,协助解决外教工作上可能遇到的难题。

一同参会的有日语系老师李二维、英语系副主任刘晓春、朝语系老师全美花和教学科研办副主任郑海军。

 

 

 

附件【迎接外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