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2024-1积极分子名单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七次学代会顺利开展
2021-06-16 22:46 胡琬晴 

6月16日下午6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黄吉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文前,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姝含、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熙、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匡冬青出席会议。应邀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吴钰炜、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玥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丁子隽、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主任张艺赢。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开幕式。

首先,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姝含致辞,她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肯定和祝福,对两院友好关系更上一层楼寄予美好希望。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致辞,他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中国的未来,青年要把中国梦放在心中,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波也对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工作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强调“青年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做时代的追光者”。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荣凯军代表上一届团委委员会做《百年华诞初心不改 青春有志使命不渝——坚持“两争一前列”,为海洋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学生会对外交流与宣传中心部长王佳慧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做《蓬勃青春朝气,昂扬青春志气,让五四精神在建设江苏海洋大学中迸发五彩光芒》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的工作成果和宝贵经验。确定了今后工作中的指导思想及主要任务,展望了今后团学组织工作的美好愿景。大会讨论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院团委第五届委员会和第七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文前致闭幕词。他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帮助指导下,全院学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与信仰对话”、“我的青春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品牌教育活动、团日活动、典型人物教育、志愿服务等教育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固化以制。奋勇推动团学组织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