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2024-1积极分子名单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
2019-09-24 07:55 成钱庄 魏学庆 

9月23日晚,在文通楼112室,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答辩评委主要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学庆及4位正式学生党员代表组成,全体支部学生党员进行了旁听。

由个人申报、班团推荐、资格筛查、群众调研、支部支委商议等环节,产生了本次答辩人员。成员主要围绕个人简况、思想成长历程、评优获奖、干部任职、活动参与及组织、个人展望等方面进行主要阐述。答辩评委根据发展对象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对发展对象的整体情况作出较为合理的衡量,重点考察其个人综合素质、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等方面。评分按优、良、中、合格的标准,依据具体问答情况,并为发展对象提出适当建议,规范其发展,促使其进步。

我院严格按照发展党员三投票三共识一答辩的办法开展工作,对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