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12 11:49 魏学庆 

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渊楼266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岚主持。

会上,徐岚首先传达了舒校长网络与信息安全会议讲话精神,阐述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回顾了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明确了我校今后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要举措,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有效保障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学习李校长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的具体实例加以说明,希望广大师生高度重视六个警惕,同时提出了五个要求。最后徐岚就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岚希望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关注各类重点领域风险,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防范;二是履责担当要到位,落实到岗、到人、到事,明确安全管理工作职责;三是责任网络要架构,建立完善的安全责任体系。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清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