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朝鲜语系教工党支部落实新学期党建工作及党风廉建责任制实施细则
2019-02-27 17:27 刘娟 

2月27日下午14:40分,朝鲜语系教工党支部在朝鲜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朴正实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朝鲜语系、教研办和俄语系全体非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淮海工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淮海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

《淮海工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从严从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积极做好江苏海洋大学更名申报工作;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四是全力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五是细致做好内设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六是有效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提质增效。

《淮海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修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上级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