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17 09:13 魏学庆 

 

 2019年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赵宏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观看《 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

赵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充分把握改革开放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改革开放内容谈变化、围绕2019年工作谈谋划,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信仰、信念、信心,外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改革开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18集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该片以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整部纪录片展现了107个典型的改革故事,摄制组采访了183位改革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还挖掘了大量历史素材,用40年来的时代歌曲、影视作品串起一段段改革岁月,旨在激起观众的共同记忆。

本期观看了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2019年学院将利用全体教职工例会、系室会议、党支部会期间陆续观看其余片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