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2024-1积极分子名单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朝鲜语系党支部深刻领会“两个大计” 做“四有”好老师
2018-12-27 16:15 刘娟 

 

2018年12月26日,朝鲜语教职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齐聚朝鲜语系教研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大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这一论断直接把教育与党的事业、党的命运、党的前途联系在一起。

同志们畅所欲言,就“两个大计”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之间的关系发表自己的看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的:“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决定了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为此,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高校一线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以本为本,回归本分,把主要精力真正投入到学生身上,以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