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召开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解读会议
2018-12-27 14:48 魏学庆 林柳 

12月26日下午,在文渊楼266,我院召开了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解读会议。

党委书记赵宏解读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内容和精神。中国共产党淮海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分四部分。王自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淮海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做题为“聚焦立德树人 聚力高质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践行“三个坚持”,为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坚定目标方略,精心描绘事业发展美好蓝图;落实十大任务,协调推进学校事业高质发展;推进八大工程,全面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回顾三代会以来的启示同时,为今后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进行了精准定位。

陈先宏同志代表中共淮海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聚焦主业 履职尽责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报告,内容含四年多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和今后五年的工作。

会上,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赵宏指出,今后五年将是学校激进发展的五年,每位师生都应传达党代会精神,都应依照党代会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