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八个一”理论专题学习
2018-11-28 18:20 魏学庆 徐嘉婷 

11月28日下午4点,文渊楼275,魏学庆老师带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八个一”相关知识点。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板块,第一板块主要是由魏学庆老师讲解关于开展“八个一”活动的通知。提出了学习贯彻活动的例如开展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本科教育研讨活动等多种形式。

第二板块魏学庆老师带领学生党员深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的十三个知识点。重点解读了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所作出的总体部署和战略设计等相关知识点。

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了解国家的根本问题和重大部署,以及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