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56期党校开班
2018-10-17 15:56 郁雅楠 魏学庆 

10月17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第56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文通楼112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学庆主持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团支部推荐的23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党校。

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学习课程安排及内容设置,对入党程序进行了细致讲解。本期党校培训班重点安排了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等方面的学习内容,运用教室多媒体借助视频进行了深度学习,学院安排的互动讲课、分组讨论、活动实践等学习形式,推动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夯实理论基础,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

仪式上党校学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记录,表现出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展现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炙热追求和向往。本次培训旨在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树立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鼓励学员将正确的入党动机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