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教学科研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务处对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专项检查
2020-05-14 16:30 周黎 王晓红 

为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开展与落实情况,及时沟通、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月13日下午,教务处卢霞副处长和考试科张玉霞科长来我院检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赵晶辉院长、吴美玉副院长陪同检查并聆听反馈。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汇报了目前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分级滚动情况、模块化教学设置、混合式教学成果、拓展课程开设、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卢霞表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文件资料齐全,常规教学工作落实到位,改革有条不紊地推进。检查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工作材料有缺项,拓展课程设置有待进一步做实。

通过检查,在肯定改革成效和教学亮点的前提下,及时发现问题,找出不足并加以改正,对改革的有效实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卢霞要求我院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