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教学科研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就拓展课程开设进行研讨
2020-05-07 08:32 王晓红 

5月6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就大学英语第三学期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讨论。本次交流按教师所任教学班层次分普通班和提高班两组,研讨拓展课程的开设,并对教师的开课方向进行摸排。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自2019级起大学英语第三学期课程教学内容将包括大学英语基础、大学英语拓展两个部分,拓展课程是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的延伸。在原有的英语拓展课程基础上,为体现我校海洋特色,将增开涉海英语类等拓展课程。

针对下学期即将开设的拓展课程,结合普通班学生学情,大多数普通班任课教师倾向于在开设大学英语(三)的同时,针对少数学有余力的学生开设拓展课程,其中有开设商务英语、口语强化和阅读强化课程意向的教师相对多一些。提高班任课教师倾向大学英语(三)之外,开设学术英语、商务英语以及雅思等英语课程。

关于拓展课程的具体开设,后续还将重点结合学生意愿展开进一步的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