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教学科研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部署周密 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2020-02-26 16:14 冯慧华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推进在线教学实施,近日外国语学院教师与任课班级如约相见于网络课堂。

本学期我院累计开课300余门次,90余名教师依托江苏海洋大学课程在线教学平台、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及资源开展教学活动。利用对分易、QQ群、微信群、钉钉等工具建立起与学生顺畅的沟通渠道。在第一天教学过程中,部分使用超星、幕课堂、雨课堂等平台上课的老师反馈,平台有运行不流畅的情况,但已及时启用备用方案,确保了教学的正常运行。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活动,制定了《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治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外国语学院2019-2020-2学期期初线上教学检查实施方案》,部署一系列线上教学工作。针对涉及全校一半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学英语线上教学实施方案》。

通过这几天的检验,发现教学模式虽然有所改变,但教学质量始终不变。同学们对这种新颖的学习方式也表示很满意,参与教学活动积极性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