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教学科研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杨知微团队、李平团队喜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2019-06-11 08:51 杨知微 

 

    2019517日至19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在江南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各院校组建团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大学英语系主任牵头组成的杨知微团队和李平团队最终分别荣获本科视听说组二等奖和本科综合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赛事通知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于32日正式发文,吸引了全省近百所高校的团队参赛。在决赛阶段,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48支参赛团队齐聚无锡,参加了现场授课和说课环节的比拼。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相互切磋,亮出风采,比赛氛围异常热烈。同时,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众多外语教师赴比赛现场观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涵盖了高等教育英语教学从大学英语到英语专业以及职业教育的各个层面,展现了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高水平。希望两位教师能够将比赛成果和教学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教师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以促进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Users/Paula/Downloads/IMG_5346.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