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人才培养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第九届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暨第五届连云港K-POP文化竞赛大会顺利开展
2019-11-18 17:26 王彭 

2019年11月16日下午13时,我校朝鲜语系主任兼班主任朴正实老师带领选手参加了由连云港韩国商会(韩国人会)和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江苏财经职业学院协办的第九届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暨第五届连云港K-POP文化竞赛。大会在江苏财经职业学院举办。

大会第一项流程为韩国语演讲大赛,我校派出六名选手。演讲台上我校选手克服紧张情绪,发挥稳定,演讲内容生动有趣,充分展示了优秀的韩国语演讲水平,获得韩国商会评审员们的一致好评。演讲过后由评审员提问,虽然在即兴回答问题的时候选手有些许紧张,但依然应对自如。参加比赛的还有连云港市其他高校的选手,比赛过程异常紧张激烈。

大会第二项流程为K-POP文化竞赛大会,我校派出四名选手。舞台上他们歌声动人、舞蹈引人注目,为比赛增添了无限光彩。

大会第三项流程为连云港韩国商会奖学金授予仪式。我校朝鲜语161班易蓬同学因刻苦学习,表现突出,韩国商会特发奖学金,以资鼓励。

在本届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暨K-POP文化竞赛大会上,我校选手表现突出,包揽了奖项。分别获得了人气奖、优秀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

QQ图片20191117111253

(演讲比赛特等奖 聂甫英男)

(K-POP一等奖 王彭)

此次大赛,展现出了我校朝鲜语系的优秀水平,不仅为我院争得了荣誉,还得到了连云港韩国商会的一致好评。此项活动促进了连云港市各学校间韩语学习的交流,使同学们对韩国文化、韩国语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