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人才培养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增硕士点申报论证会
2019-08-08 09:12 郑海军 

83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外国语学院在文渊楼266会议室举办申硕专家论证会。受邀出席此次论证会的是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教授、刘玮炜教授、李纪明教授、吴明忠教授、宣昌勇教授、安俊丽教授。论证会由外国语学院赵晶辉教授主持。

首先,赵晶辉代表外国语学院向与会专家就硕士点申报的材料准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们接下来认真审阅了学院提交的申报材料,对于申报材料中的学科发展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申硕方面还需积极动员教师们广泛参与深入研讨,充分参照借鉴先例,严格对照指标体系,进一步凸显出学科特色及优势。

最后,许兴友对外国语学院申报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和总结,对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要求外国语学院认真总结归纳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及时整改并落到实处,尤其要有针对性补足弱项。他强调,在申报过程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整合校内资源,利用假期充分调研,注意加强外联工作。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美玉、严红花以及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