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 关于同意刘玉、李羽峥2名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 2024年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 2024年秋季学期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 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郭泽群拟授予学士学位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二)         · 外国语学院2023级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学分公示         · 关于2023-2024-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人才培养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8-06-10 10:27 郑海军 

201869日星期六外国语学院在苍梧校区文通教学楼二楼举行了2018届英语、日语、朝鲜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共计179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答辩。本轮答辩安排英语专业八组、日语专业四组、朝鲜语专业两组在不同教室同时进行。日语专业特邀几位日语外教参与了本届论文答辩。学校教学质量处安排的相关督导组亲临答辩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答辩会上学生首先依次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简要概述,介绍论文的核心内容,再由在场的几位评委对其论文进行点评和指正。答辩评委从论文选题、撰写质量、研究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本科毕业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因此外院历来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和学生答辩工作,坚持认真完成这项任务。论文答辩可以考察和提升学生对其论文整体的认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