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 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时间通知   
师资队伍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我校柔性引进博士生导师张辉教授
2017-02-23 17:40 赵晶辉 何颖 

2月23日下午,淮海工学院柔性引进教授聘任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人事处处长田安国代表学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聿良代表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张辉教授正式签订引进协议。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政领导赵宏、周文岭、吴美玉、何颖和赵晶辉参加。

张辉,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会议评审专家,中国认知语言学研究会秘书长兼副会长,中国心理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会副会长。张辉教授主要从事认知语言学和神经语言学研究,研究成果主要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英语学习者句法加工的神经认知机制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汉语熟语理解的神经机制研究”,承担(第一合作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事件相关电位的汉语惯用语结构的认知研究”,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子项目“神经词汇学研究”专著及编著研究。出版《熟语及其理解的认知语义学研究》、《认知转喻》、《认知语义学研究》和《熟语表征和加工的神经认知研究》等学术著作和教材10余部;在 Journal of Neurolinguistics (SCI和SSCI检索期刊)和Journal of Language and Politics (SSCI和AH&CI检索期刊) 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聘任仪式上,王聿良对此次引进工作作了简要介绍。田安国处长致辞,对张辉教授受聘我校表示热忱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淮海工学院积极推进江苏海洋大学创建过程中,张辉教授的加盟对提升外国语学院办学层次和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为“英语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和层次提升提供进一步支持,希望张辉教授为我校学科建设和师资水平做出重要贡献。张辉教授感谢学校对他的高度信任。他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沟通联系与指导的作用,完成合同约定的任务。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辉教授为外国语学院申报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的教师予以当面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