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日语、俄语专业培养方案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第二批+往届生)         · 关于2023-2024-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 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奖获奖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 2022-2023-2学期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名单公示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成绩公示(第2批次)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二)         ·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一)   
党建园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22 11:18 苗恒丽 

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渊楼269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岚主持。

徐岚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内容和要点,并再次向全体教师征求问题和意见,为后面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接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上级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重点任务内容以日程表的方式发送到党员手中。徐岚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熟记主题教育知识点100条,深入挖掘问题、扎实整改、注重作用发挥,让群众可感知、党员有收获、活动有实效可检验,结合立行立改工作,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最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487   邮编:222005